我是良民(升天版)

究极混邪杂食生命体,主BG或GB,偶尔BL和GL

【奥乙女】来点黑化梗

✔突然又想写点刺激的了

✔黑化囚禁play

✔含泽塔/希卡利/泰迦/迪迦

✔彩蛋是托雷基亚

✔你最终点燃导火线后他们黑化了,现实赶紧跑





〔泽塔篇〕


你:“你好烦呀别靠近我了!”


他双眼宛如殷红钻石,逐渐失去原本的颜色,视线紧盯步步紧逼:“姐姐是不喜欢泽塔了吗,真是奥特伤心……”


“可是,泽塔真的好喜欢你……”


“为什么要讨厌泽塔呢……”


“是泽塔做的不够好吗……”


你:“你不要过来!”


他的反应越来越不对劲,明明委屈的声音扑面而来,却仿佛带着蛊惑,意图将猎物拉进沼泽深渊沉沦。


你被逼到墙角,退无可退。


“姐姐不要讨厌泽塔了,好不好?”


他顺势将你强抱在怀中不容挣脱,手细细抚摸你的背颈,感受你的气息。


“泽塔想到该怎样做了,怎样做,才会让姐姐开心……”


手掌在你的腰际游走,抚起一阵战栗……


你溃不成军。


“姐姐以前说过的,喜欢泽塔的每一个样子……”


“我们每一个都试试,好不好?”


“这样……姐姐就永远是泽塔的了。”





〔希卡利篇〕


“这样啊,你试试。”他的声音平静低沉的吓人。


“试试就试试!”哪怕心中忐忑,浓郁的不安感充斥心头,你也无所畏惧。


逃了无数次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你承认你无论怎样斗智斗勇都赢不了拥有超高智商的他,你决定以死相逼。


……


“生命固化技术不是摆设,我的小姑娘。”


“真想把你锁起来,关在一个,除了我,没人知道的地方。”


身下的动作比从前重了很多,断断续续的哭声总被堵住。


只有让你记住痛,才不敢再逃。


“以后,还跑吗?”





〔泰迦篇〕


“姐姐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要和别人在一起呢?”


“明明是我先来的……”


他手染鲜血,脚边血泊里躺着个熟悉的身影,你惊吓得跌坐在地。


双腿软弱到再也无力站起,看着原本可爱的脸庞布满阴云,即使是笑着也让你身体一颤。


满眼的欲望与纠缠,看着你退无可退。


他在你面前缓缓蹲下,双手轻轻抚上你的脸庞。


“姐姐,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唇齿纠缠,尖锐的小虎牙总是恶趣味的让你轻微吃痛……


“姐姐抗拒的话,会更痛哦。”





〔迪迦篇〕


你知道,他很温柔,但是……所以这个人渣你主动来当,分手的最后一杯咖啡,从此桥归桥路归路。


走出大门的那一刻,天旋地转,你俩眼一黑,不省人事。


再醒来时,眼前的景象天翻地覆,脑袋有些昏沉,温暖包裹全身,手臂却略感凉意。


你低头一看,不知被谁换上了婚纱。


“醒了?”


熟悉的温柔到能溺死人的声音传来,他的身影映入眼帘。


怎么回事?你穿越了?也不对啊,你们不是才刚分手。


熟悉的人,却又不再熟悉,他现在的样子,让你有些害怕。


你:“我要回家!”


“可这里就是你的家啊……”


什么意思?你挣扎的从床上爬起,想要离开这诡异的气氛,却发现脚上的镣铐。


他背光而立,温柔的眼神里满是阴郁。


……


你从未体会过他的狠,他的侵略和占有让你的身体承受不住……


你无法挣脱他的力量,无数次有想从他的身下溜走的苗头,都会迎来更猛烈的入侵。


“你不乖。”






写泽塔和泰迦的时候,感觉越来越刑了




评论(50)

热度(2393)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