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良民(升天版)

究极混邪杂食生命体,主BG或GB,偶尔BL和GL

【奥乙女】等离子火花长腿了

✔当等离子火花有了自我意识成精了

✔等离子火花视角






听说火花塔里闹鬼了。


有巡逻的警备队战士反映,总能听到里面传出歌声,可每次都找不到人影。


歌声悠扬没有歌词,不知是来自哪个星球的婉转小调……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很久很久以前,我被人创造出来,具体多久?我掰扯着手指,算不清了。


璀璨星球的平静表面仿佛被投入一颗小石子,星云起了涟漪,是奥特之星的意志对我的回应。生于希望,困于高塔,我是光之国太阳的象征,是光明本源,我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光芒降临大地。


历经数千万年力量的沉淀,光芒本源起了意识,意识有了化身。化身诞生之前,我从未有机会走出高塔,我的光辉与星球共存。


星辰万千星海长明,宇宙浩瀚无垠,我却无法远行,拘泥一方静看云卷云舒。


但是,总有人觊觎我的力量,妄图占为己有。


第一次,一个银族战士痞里痞气不可一世的走向我,居然徒手触碰我的火花……emmm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莫挨老子。


我不喜欢被人触碰,等离子火花也是有脾气的,我的光辉狠狠灼烧他的手。


我力量的强大,他把握不住。


第二次,是个红蓝混血少年,吊儿郎当桀骜不驯的叛逆样子,当我准备看他受伤的惨状时,有人阻止了他。


第三次,还是那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银族战士,他换了个鬼火造型,还坨了背。他好像变强了,可是,我在他身上感知不到一丝奥特之心的存在。


他露出卑劣的奸邪笑容信步向我走来,眼底的贪婪与欲望一览无余,他早已堕入了黑暗。


这次他变聪明了,也得逞了,爪子握紧我盛放火花的纤细腰身,带我去到一个鸟不拉屎横尸遍野的荒芜坟场“荒野求生”。


我第一次离开光之国去远行,但这并非我本愿。


再后来,未曾想过竟是那个叛逆的少年将你带回,他也变了,变得强大又耀眼,奥特之心朝气蓬勃。


我重新被置于高台,光辉照耀大地。


「欢迎回家。」


冰雪散去万物复苏,沉睡的星球意志被唤醒,给了我一个热烈庆祝,火花塔上空星河斗转,被我强烈的光芒掩盖,只余我独见。


又是一个百年孤寂,意识化了形,从某个意义上讲,我又获新生。


我坐高台,兴致高涨,似笑非笑地俯看面前因惊吓过度而接连后退的奥特战士,既然他们苦守多日,我就勉为其难露个面吧……


等离子火花成精了!


我的出现震惊了整个光之国,成群的蓝族科学家整日围着你转,我被他们称为了奥特奇迹之光。


我不再禁锢双脚由光感知世事,哼着不知名小调无拘无束在光之国大街穿梭。


警备队最高层队长佐菲已经想好怎么处理我的事,我有了自我意识,强大的力量本源如若暴走后果将不堪设想。


那么最好的解决的办法就是:泯灭意识,重置回火花塔。


以大局为重,从不会优柔寡断的大人当即下达命令。


“你是抓不住我的,如果你把我逼上绝路,我就逃离光之国。”眼前的少女语调平淡,没有感情,化成光冲破天罗地网重重包围,转瞬间欺身到他面前。


少女背光而立,他看不清她的脸,身影倒映进他眼底,她的身后光芒万千。


我能听见这片大地所有生物的心声。


火花的意识无法泯灭。


万物有灵,为什么不让她留下,奥特之王回应前来寻求他帮助的奥特兄弟。


“相信她必然不会抛弃奥特之星。”


佐菲与泰罗抬起头时,奥特之王不见身影,他的声音散在风里,沉远悠长。


“其实换个角度想,等离子火花长腿了,如果再遇到像曾经贝利亚入侵这样的事件她就能跑了,还能避免落入魔爪。”长天线的家伙在路上开着玩笑,企图缓和自家老大哥周身的凝重氛围。


凡光之国有生命智慧的生物都需要登记入册,那么问题来了,新建分区还是……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手在光屏上犹豫。


“新建分区。”跟我和平对话后,佐菲带我去登记入户。


我是光之国重要组成部分,身在光在,身死光灭,我以人类的模样出现,是光之国人民最早的样子。


“为什么不写在原著民那一栏?”我不解。


“你因我们的信仰和希望而生,你与我们不同。”


很多年以后,我仍对他说过的话记忆犹新。


具体年龄,从哪个诞生之日算起,他替我回答对方的一切询问。


源生之初。


还真是高龄,与化身的形象严重不符,照片录入我需要俩张,一张是等离子火花原本的形象,一张是现在的。


他们一定不知道你能随便改变化身形象。


家庭住址?


依旧回塔里住,那里是光之国最高的地方,也是与星球意志对话的最佳位置。


「变成人的感觉怎么样?」


我说,很好。


每天都有人来看我,奇怪的仪器监测我所有的生命体征。


“你能带我去别的星球看看吗?”


“我只是个科学家,”那人笑了笑,海蓝色的身影与塔里的黑暗相交,声音平和,“没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带你离开。”


他送了一个光屏给我玩。


总有不怕死的外星人入侵奥特之星,我兴致少有的高涨,光辉的力量化为法杖,我扛着它上去锤入侵者。


佐菲看着我,表情有些扭曲与痛苦,我问他是不是便秘了。


他没有理我。


「奥特战士是不会便秘的。」光之国星球意志理智的声音突然在我脑中响起。


居然敢毫无怜惜的用着火花法杖近战……我听见佐菲的腹议却自觉没问题,用法杖锤人才过瘾,他那堪比俩万年的心梗感觉我无法感同深受,哪怕感知到了也无法理解。


……


红蓝混血的年轻战士肆意盘腿坐在高台之下。


“我想要不要告诉他们你在这。”


我坐高台之上聆听他的心声,他正是为了逃避银十字的“关怀”才躲到这里来。


“喂,不要随便窃听别人心里在想什么啊……”少年想起我是奥特奇迹之光,无处不在,排斥的话最终石沉大海,无疾而终。


时间流逝,无人再打破沉默。


他叫赛罗。


奥特赛文的儿子。


我记得他,怪兽坟墓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曾经的叛逆小孩长大了。


我能听见这个星球里所有生物的心声,这很有趣,但是也会累,我曾懒得去记所有生物的名字,但他是第一个。


终于,他伸了伸胳膊,要走了。


“你可以带我去别的星球看看吗?”我问过与自己接触过的所有生物这个问题,无一例外的拒绝。


他也一样。


并且他还在心里严重怀疑我在钓鱼执法,哄骗他犯罪。


不就是害怕我离开后光之国变成冻土层,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身影,我将火花法杖插入高台,赋予它全部力量。


我带着仅有的力量化成光,悄无声息飘过高楼与人群,飘进他胸口的能源灯。


无声无息,与他同在。


意识与力量分离,我要到宇宙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




OOC脑残产物,520了,找个理由逼迫自己更个新,520快乐祝各位开心🌹🌹🌹




评论(15)

热度(124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