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良民(升天版)

究极混邪杂食生命体,主BG或GB,偶尔BL和GL

#怪兽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快乐圆盘转圈圈:泽塔/希卡利/艾斯/迪迦/梦比优斯/泰迦/佐菲/贝利亚/赛罗

✔假如你是怪兽,bt的爱(bu shi)

✔OOC,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泽塔.

这只外星钻石眼小狗每天都在用阿尔法给你刮痧。

还是免费的。

兽生无常大肠包小肠,这辈子就这么长,你可不得好好享受也不枉度今生。

偶尔换换口味,今天的是贝塔按摩。

“力道不错,继续继续。”

性感伽马,在线发牌。

你组织了地下怪兽棋|局,三缺一。

地球生活多姿多彩。




希卡利.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

你作为稀有怪兽物种,今天又是被腰细腿长肤蓝貌美的科技局大佬关注的一天(bu shi)。

你轻车熟路的把大针管扎进自己血管,优秀的怪兽要懂得自己抽自己。

带着为科学奉献的无私精神义无反顾地走进了科技局为你量身定制的牢笼。

自律的怪兽要懂得自己给自己上锁。




艾斯.

“呃啊艾斯!”

“呃啊别跑!朝着我的吉普对不起走错场了,重来。

“呃啊别跑!我要把你做成等身铜像收藏起来天天看天天亲天天摸呃啊!”

你是希波利特星人,万万没想到这事就成了,还买一送四。

你笑得像个bt合不拢嘴。

尽管不如其他希波利特前辈们聪明,但你也出息了。

这事值得你吹一辈子。

这不,现在依旧跟亡灵伙伴们乐此不疲津津乐道。




迪迦.

触手迅速游走,一圈一圈连着他手臂缠在他的腰上不容他反抗,稍稍一用力就把他拉近来。

你挥舞着多余的触|手挑逗他。

“哈哈哈哈小美人跟爷在一起吧!”

他不悦的皱眉,你缠在他脚上不老实的触手慢慢蠕动起来,爬过小腿,蹭过膝窝,甚至作死地爬上大腿根部欲继续疯狂试探……滑过一片湿凉。

“快让爷亲俩口!”

……

你微笑着与世长辞。




梦比优斯.

小猫咪的疼痛娇|喘惹得你心痒连连,你一个猛烈冲击扑倒了他。

这腰,这腿,吸溜一口……这辈子知足了。




泰迦.

小拳拳捶你胸口,得劲,你一把啃住他的手臂。

肉嘟嘟的,手感也一定很好。

小小年纪胸肌就如此优秀,你上下其手旋起狂风,一个托马斯回旋将他搂进怀里。

小小一只,还热烘烘的,像个小太阳,你的心都要化了(心理+物理)。




佐菲.

你是个宇宙通缉|犯,现在你只想做个好怪兽。

你发誓,只想免费给他烫个发而已,没想到就着了……那火焰简直了,举头三尺有黑烟。

“对不起我错了!”

你继续发誓,却突然恶从胆边生,这一切都是因为爱呀,想在他喝的咖啡里下mi yào把他绑回家藏起来……无敌的佐菲大人倒下了。

“对不起我悔过!”

宇宙监狱是个忏悔的好地方,那位大人如是说道。




贝利亚(黑).

“吾辈乃贝利亚sama的狗!”

“贝利亚sama就是吾辈的神!”

“吾辈誓死效忠皇帝陛下!为银河帝国霸业燃尽最后生命!”




赛罗.

TMD赛文的儿子还在追你。

“我摊牌了,我不装了,其实我是皮古蒙。”

他追(杀)你到宇宙海角,你被逼上了绝路,突然脑子一抽想起了他那传说中的爱宠伙伴。

“……”

“想假装成皮古蒙,你还早俩万年!”

兔子腿下死,做鬼也风流。

你现在怪兽坟场蹦迪,听一个希波利特星人讲诉它生前壮举……





后话

今晚月色真美,怪兽坟场真热闹。

“睡什么睡都起来嗨!”






评论(10)

热度(101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